伊戈尔

ch圈
性格很好
苏右,苏厨,联厨
雷苏瓷,苏南,苏德等苏左,还雷美右,俄右,日右,瓷右也雷

【瓷苏】愚人节

今天愚人节,那就发个刀子吧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晨,瓷迷迷糊糊的从一堆文件中醒来

“还有好多啊…!”瓷吐槽了一句“不知道老师现在怎么样了…”


自从瓷上次和苏吵了一架后,祂俩就很少说话,偶然见面时也只是加快速度走过绕过对方,后来瓷才知道,是苏修,最后苏修把一堆烂摊子给了苏自己就什么也不管了,加上之前苏修对苏的囚禁让苏身上有了许多大大小小的病,经常咳出血,有次瓷看到苏时,苏脸色很不好,整个人比以前瘦好多,这让瓷很心疼


瓷现在想去看看苏,祂穿上外套立马出了门找到了苏的家


“咚咚咚…”没人开门,老师不在吗?瓷想了想,决定去白桦林里看看


今天下着雪,雪花如玻璃渣似的打在瓷的脸上,瓷把围巾往上拉了拉并且加快了脚步


瓷来到白桦林,朝着那个刻着苏和瓷名字的那棵白桦,那是以前苏带着瓷来到那里讲题俩人一起刻的,瓷清晰的记得,当时瓷问苏“老师,你会一直陪着我吗”“当然会了,我的达瓦里氏!”


到了,瓷愣住了


苏闭着眼靠在那棵白桦上,祂看起来很虚弱,周围的血应该是咳出来的,苏听到了脚步声,祂睁开眼,是瓷


“老师!”瓷跑过去半跪在苏的一旁


“达瓦里氏…抱歉…我…咳咳…食言了…”苏艰难的说出一句话,身体也逐渐透明了


“不行!你不能离开我…!”瓷想抱住苏,可是两只手刚碰到苏,苏就变成了碎片消散了,瓷呆在原地,泪水止不住的往外流,呆呆的看着白桦上刻着的名字




“老师…不要离开我!”瓷被吓醒了


“怎么了瓷”苏闻声赶来


“老师…”瓷抱住苏“我梦到你之前离开了我的时候了…”


苏愣了一下,双手轻轻的拍了拍瓷的后背“好啦好啦…”


“老师最好了!”


“嗯”苏转过身,又突然转过来对瓷说“瓷…其实…我变成普通人的时间是有期限的…今天正好到了…”


“期限?我怎么不知道…你不会又要离开我一次吧?(第一次是苏解体后去了天堂1年后才变成的普通人)我不要!你不能走!”瓷哭了,他不想彻底的离开老师


“噗…瓷…你怎么这么好骗啊”苏捂嘴笑道


“哎?”懵逼瓷


“今天愚人节呀!”


“老师!你怎么这样啊!”


“愚人节当然要骗一下你啦~”


“可恶!”


















“该醒醒了,瓷”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